close
12341268_1233717469978550_6006934824999639693_n.jpg


從2009年開始愛上韓樂 真正開始手機裡都是韓文大概是五年前

中文歌還是英文歌都沒有特別吸引我

唯獨韓文歌一定每天準時開kpopn看有沒有新歌

在此先推薦還不知道kpopn網址的人唷☞http://kpopn.com/

介紹給沒有很哈韓但是想聽聽韓文歌的大家

如果不是喜歡的團體我不會特別去聽主打歌

基本上也蠻喜歡非主流韓文歌 不過在台灣還是沒有很多人會聽

像我這種手機裡一堆非主流韓文歌的人大概路上少之又少

我是認歌不認人啊~~一天24小時大概一半時間戴著耳機吧我想XD

為了迎合大家對韓國音樂的口味

今天就先不介紹非主流的韓文歌 

還是先讓大家聽聽至少知道這些團體名字&solo歌手的慢歌*5

個人喜歡慢歌&輕快歌曲大於hiphop

有機會再介紹一些團體回歸可以秒殺粉絲的主打歌


➢太蒂徐_TaeTiSeo_태티서➣Merry Christmas

第一首來搭配一下最近快要金勾杯的氣氛♥

TTS搶在聖誕節前回歸 是一張聖誕氣氛的專輯

我看完mv只有被女神太妍殺得亂七八糟的感言XD

其實骨子裡充滿阿揪洗的靈魂阿阿阿

雖然說主打歌沒有很吸引我的耳朵 但是我通常都會聽專輯其他歌曲

讓我覺得有唱到我心中的旋律就是這一首 雖然不是主打歌

但是輕快的節奏還有三位美人輕柔的歌聲 聽起來非常舒服:)

/


➢防彈少年團_BTS_방탄소년단➣Butterfly

容許我私心一下 我們家防彈這一次花樣年華part.2回歸

認真覺得比part.1還要扣人心弦 從mv釋出那天一直到現在心還被牽著

但是今天不介紹主打歌 因為是「花樣年華」其他首歌也都有意義

這首Butterfly意味著雖然年少輕狂很美好 想回去、停留那段瘋狂的日子

但人還是要像蝴蝶一樣得成蛹破繭才能繼續向前走

七個大男孩細緻的情感加上認真覺得我們Jin唱功進步很多

雖然聽著聽著很悲傷 但是那就表示你成功被歌曲渲染囉~

/


➢朴寶藍_Park Boram_박보람➣혜화동[응답하라 1988 Part 4]

寶藍成功瘦身32kg出道後我一直都有在關注唷

她擁有的不只是減肥的毅力阿這位94line女孩的唱功非同小可

這首歌的技巧對她來說個人覺得根本輕而易舉

但是回答吧!1988 這齣時代久遠的韓劇

搭配著復古的曲調還有寶藍不帶華麗的技巧 可以感覺自己好像身在鄉村裡

也是一首輕巧、輕快滿懷懷舊的歌曲唷~

打算這齣戲播完後也要來追的唷 ♥

/


➢白藝潾_Baek Yerin_백예린That's Why

雖然是偶像團體15&的其中一員 但說真的在台灣可能還沒有太多人知道她們

15&是兩個唱功了得但只有18歲的女孩組成的

都是參加選秀節目而出道 意味著比賽時都不到18歲的天才少女

這一次藝潾自己solo回歸 我立馬整張專輯給它單曲重播

可能是5年的練習生時期韓國&美國兩邊跑的訓練

讓她的英文發音聽起來很自然 雖然聽得出來是亞洲人的口音

但是一點都不彆扭 這是一首沒有韓文的歌曲 

但充滿了藝潾自己的自我風格 很慵懶的 很舒服的That's why

/


➢白藝潾_Baek Yerin_백예린➣As I am

最後一首歌也是藝潾回歸的歌曲

可想而知俺手機真的不停單曲循環這位少女的歌聲

也是一首沒有韓文的歌曲(今天不是要介紹韓文歌嗎XD)

但是我完全被這位妹妹的自然英文發音還有個性曲調吸走

/

好喔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囉 以後會不定時分享韓文歌

話說7年以來我所聽的韓文歌已經有1500多首

也不知道算多不多 但中意的一定有 會念念不忘的也一定有

有機會再來分享雖然不是新歌但也是中毒很深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這五首歌 趕快去下載啊!!!

✎✎

arrow
arrow

    Yui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