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最近看到身旁朋友開始打部落格記錄生活

真的讓人很懷念8年級生荒唐一時的無名時代

而且打日誌其實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常常在Instagram上面長篇大論

其實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太妥XD 好像需要一個部落格來寫寫生活

那麼這就獻給我的第一篇囉~

/  

我很喜歡韓國不知不覺也已經有7年了

當然少不了整天窩在螢幕前著魔追著韓劇的日子

甚至覺得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 讓我一集一集不小心(?)點下去

今年2015年其實很多韓劇都很火紅 這篇要推薦的其實也不新了

但我很奇怪學生時期沒有放長假就是不願意追劇 出了社會反而努力彌補

這一齣「無理的前進」其實只有12集 對於沒那麼有時間的人

我覺得是很適合的小品韓劇 

但是對於我這種櫻櫻美代子常常看完韓劇整個陷入劇情思念又思念的人來說

12集根本天殺的不夠過癮阿~~~~~~~~ :(:(:(:(:(:(

/

不曉得大家(or哈韓們)對於韓國的印象是什麼

在我喜歡7年以來漸漸知道韓國團結心很強大 競爭力很強大

所謂的競爭力不只是工作上就連在學校的課業也漸漸變成父母操控孩子的一部份

從以前到現在看過的校園系列一部又一部

就拿今年也是很紅的who are you學校2015來比擬的話

一樣的大鋼一樣不可少的內容就是:

學生們依然比較著名次、

爸媽們不擇手段的要孩子前進著、

霸凌的情形層出不窮的出現在校園裡。

undefined 

/

接下來說讓我覺得不同的成分也讓我感動很深刻的部分

先說主角們當然一定就是樂天派樂觀地去活著去成長去前進

但和學校2015不同的地方就是 為何叫「無理的前進」

因為裡面的主角多了更多18歲該有的熱血與衝動還有患難見真情

甚至以認真學習模範生 vs 學習很差但對未來很確定的問題學生來呈現反差

相對男主源根&女主恩地甜甜蜜蜜的戲份就比2015少很多囉!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除了讓人再次了解到韓國現在的生活環境之外

裡面的台詞與劇情總是會振奮人心 現在的自己也還年輕

很多事情都沒有走到盡頭 看到最後熱淚盈眶都只是剛剛好啦~

雖然裡面沉悶劇情的時候我是哭得嘩啦啦的 可能曾經深刻體會吧!

再說有了男主源根笑起來迷死人的笑容 這就該去看看了XD

/

避免劇透太多 也不放太多關於劇情的劇照 

看完此文章的大家剩下的就留給你們自己去見證囉

最後 可以讓我抱怨一下嗎 男女主角的小宇宙其實可以多一點啦 唉

undefined 

/

接下來我其實目前在看很久之前就想追的「製作人」

但因為沒有好評所以一直先看別的韓劇一直延後

決定現在來看是因為蘇志燮大叔的oh my venus還沒播完(我喜歡一次追完不喜歡等)

所以就先來看製作人了 好奇當初讓大家震驚的陣容

為何就這樣沒了下落然後落幕 讓我瞧瞧 希望我不會看到一半宣告放棄

其實第一集我真的有點手癢想案XX去了 但是我會努力發掘優點的XD

大家等我的心得囉☞next_製作人✎

PS 有推薦的韓劇也可以跟我分享唷 ♥

arrow
arrow

    Yui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