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0836_1250416758308621_1511020759849169190_n.jpg


耶~~~~~終於又到了更新的時間好開心

雖然最近不負責任的版主放假都在歐歐捆

但是畢竟新的一年來到了 

就來統整一下[2015讓粉絲難忘的回歸part_1]

今天就先來分享女團x5好了~~~~~

其實我骨子裡是滿分的阿揪洗靈魂大家記得嗎

所以看這些女神的時候眼睛都在發亮

今天要分享的女團回歸主打歌真的都是俺的妞醒阿

相信回歸歌曲一定很多人都聽過 記得不要刪除歌曲

要一直單曲循環唷唷唷唷ㅋㅋㅋ

閒話家常時間結束回歸正題  趕快來一睹goddess的風采阿

ps 以下歌曲沒有排名之分的唷 並且附上3種版本給大家飽眼福

(mv、練習室、live)

/

[mv]

💘 miss A➢다른 남자 말고 너_Only You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讓我尖叫一下

我真的要說雖然這首歌是今年的上半年回歸 

但是 不負責任版主一直到現在一天都還可以聽超過10次以上

而且都偷偷在練習這首歌 

那時候剛回歸記得是晚上睡覺前剛好在臉書滑到mv熱騰騰釋出

只能說JYP這招夠狠讓我看完mv好幾次才去歐歐捆XD

miss A出道5年多以來每一首歌都非常膾炙人口 

但唯獨這首 是我5年以來最愛她們的一首(這首出來之前是Hush)

每一個女孩都轉成女人 不管是Min還是Suzy都更瘦更漂亮以更美的姿態回歸


[150402 live]

跟你們說為甚麼要挑這一場 這場的衣服超美的阿 

Tiffany綠阿阿阿阿阿阿!!!!!!!!!(阿揪洗上身)

而且我們的國民初戀雖然本來就很美 戀愛了整個更春風♥

這首歌曲讓我覺得也擺脫以往miss A的風格

從剛出道了《壞女孩好女孩》真的成熟不少 

輕快甜美的曲風讓我當了手機鈴聲好一陣子

而且而且 告訴你們我每一場舞台都看過了XDDD

看完都覺得跟4個成員戀愛了(今天看完會不會揍我ㅋㅋㅋ)


[Dance Practice]

最後附上練習室版本 其實我最最最喜歡看韓團的練習室版本

除了可以看清楚每個節拍的舞蹈結構以外

還可以看到他們的私服 這是重點阿~~~~~ㅠㅠ

舞台上的服裝固然華麗 但看著練習室可以感覺與她們更靠近一些:)

私服不覺得更有妞醒的fu嗎

---------------戀愛中了---------------

/


[mv]

💘 에이핑크_A PINK➢리멤버_Remember

好像沒跟大家說過其實我是CUBE家族飯~~~(托腮)

所以當然方塊家的清新小女神A PINK不會錯過這一個主題囉

這一首歌是7月份正值夏天推出新回歸 怎麼辦 看完mv我也深陷其中阿

我不會說我真的被普美金髮藍眼電死在螢幕前

這一次女孩們漸漸轉變成小女人 mv最後每個人在鏡子前化妝那裏真的很美

也很多成員都嘗試了淺色的髮色 都很適合 更能襯托長大成人的fu


[20150718 live]

我挑了一個comeback stage有強大的應援給大家聽

然後應援的聲音真的都是阿揪洗的聲音阿(挖鼻)

6個成員真的都好美好美 以前還有點臉盲的時候常常會搞混初瓏&娜恩(汗)

這次回歸也成功讓普美擺脫以往在韓綜的搞笑形象

每一次看粉紅們的舞台的時候除了超美的舞台特效以外

還有她們實力堅強的唱功

每一張楚楚可憐的唯美臉龐 妳看了不會醉嗎~~~~~~~

想到恩地努力減肥才有現在這個成果的份上 給我聽這首歌!!!!

然後mv去看個上百次都不為過 這首回歸的舞台俺也是看了又看+1阿


[Dance Practice]

這一個舞蹈練習室版本大家應該不陌生

娜恩&夏榮穿得褲子就是前陣子突然風靡的直線緊身運動褲!!!!

穿上去凸顯她們的好身材 這也是我為何喜歡看練習室的原因之一(捧腮)

每個都瘦成這樣跳起舞來真的好美好好看 再看看自己ㅠㅠㅠ

/


[mv]

💘 소녀시대_Girls' Generation➢파티_PARTY

不是阿 2015女團讓粉絲難忘的回歸怎麼可以少了少女們呢?

最近SM家族回歸的mv拍攝手法很多都是[一鏡到底]的手法

雖然這一次少女回歸沒有使用此手法 但是這種[實境]拍攝我也很愛♥

很像在玩樂~很真實的情境~喜歡成員們享受的表情~

mv給我的感覺很涼爽(是因為成員穿很少嗎XD)

而且也是輕快的旋律 我超愛 這首回歸的時候也是一整天都可以只聽這首!

還有還有之前有看少女時代的實境節目 Sunny說藉此機會要轉型了

從mv裡可以看到她真的把好身材展現出來~~~轉型成功!

再來就是女神太妍 不誇張我看到尖叫阿阿阿阿

據朋友形容:「太妍是美到找不到形容詞的阿ㅠㅠㅠㅠ」

然後這一次秀英&孝淵的淺色短髮真的深深吸引我的眼光

差點就給它衝去用這顆頭(應該會被打斷腿..........)

到現在心裡我都還惦記著他們的髮型&超美髮色


[20150711 live]

一樣的回歸初舞台 應援聲大到感動阿ㅠㅠ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看到太妍我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妞醒阿~~~~~~

但其實這場的衣服我最愛帕尼的

雖然現在冬天 但還是看在女神的份上重溫一下夏天的Party time嘛

因為這首歌沒有練習室版本所以就不附上了 我也無法生出來

其實SM好久沒有貼出他們家哀斗的練習室版本了有點可惜

來 大家一起千呼萬喚下一次回歸讓SM把練習室給SONE們生出來!!!

/


[mv]

💘 포미닛_4MINUTE➢미쳐_Crazy

我剛剛是不是說我是CUBE家族飯嘛!!!!這首歌!!!!!

唱的人咪邱 聽得人也一起咪邱

這首歌是在去年2015的2月份回歸

回憶起當時俺還在當一個辛苦在醫院奔波的小護生

然後女神姊姊們回歸立馬給我打了強心劑阿阿阿阿阿(咪邱搜)

每天天還沒亮早上起床就聽這首搭公車 下了班再聽這首搭公車

整個人上班下班都處在咪邱狀態(?)

這一次回歸讓我看到泫雅更霸氣的一面 還有忙內脫胎換骨嚇死人的一面......


[20150212 live Crazy從2:43開始]

我貼每一場live都是有原因的唷~這一場背景&衣服都是純白的

跟mv是黑白的概念很相像 而且不管是純黑or純白看起來都更有壞姊姊氣勢

我記得米妮們對於這一次回歸說過一段話:

「上一次回歸是盡全力在搞笑的我們 這一次想讓大家看看真正的4minute」

挖咧這句話一說出來我就更像阿揪洗整個讓人愛上她們的狠勁阿XD

泫雅不屑一顧的表情、忙內超可怕的腰瘦、嘉允八平四穩的高音

智賢讓人屏息的性感氣質、祉潤綠髮&帥氣rap暴風

這就是我愛的4minute阿阿阿 不小心流露出本命的氣息

(感覺是我自己在沉浸女神懷抱的一天ㅠ)


[Dance Practice]

其實從練習版真的可以看出來

雖然米妮舞台上、演藝圈裡是狠姊姊前輩

但是私底下的她們真的是傻大姐外加可愛的妞們

不說其他成員 泫雅就是一個最佳例子

大家都覺得她粉味很重(我身旁的人親口告訴我的)、很騷、很過頭

但這是她從7歲開始為了夢想義無反顧離開家裡就想做的事情

很現實的就是 公司給妳什麼形象妳就要去好好扮演它(哽咽)

我們家小野馬曾經說過一句話:

「這是我的工作 我唯一有自信的不是可愛的女孩 我能做好的我覺得是性感」

所以她很努力的 其他4個成員也是 在舞台上用4分鐘就能征服大家

我已經期待她們下一次的回歸 

---------------繼續單曲循環去---------------

/


[mv]

💘 에프엑스_f(x)➢4 Walls

只能說今年SM家太多回歸 然後都是我內心的女神團體 

而且 還是 回歸前 歷經那麼多那麼多風波的f(x) ㅠㅠㅠ

這一次回歸我很努力想要看懂mv劇情XD 

但因為看不懂去看了官方說法後才又看了好幾次去理解

看完真實的劇情之後再看一次真的是會讓人鼻酸的程度

👇以下為mv劇情大綱解釋👇

⚠一開始4個人的畫面總是輪流出現 

做一樣的事情 從起床、梳化、穿衣、畫面拍到花

象徵著就算剩下4個人但我們還是一體的 在一起為同件事情努力

(這就很讓人雞皮疙瘩不是嗎~~~~~~)

⚠再來就是Amber將咖啡杯掉在地上碎裂之後

Krystal將茶水倒滿 滿溢出來撒到地上 導致Victoria滑倒(有點好笑)

但在mv的最後從Krystal入水那裏開始

變成Victoria在浴缸沉下去最後由Luna起身衝出浴室

我覺得這裡就好像是夢醒了 剛剛前面都是預知夢的fu

Luna重新躺回床上再次起床 起床之後成員們還是做著相同的事情

但Victoria用她的長腿奔跑去接Amber差點摔落的咖啡杯XD

意思大概就是 不管遇到甚麼事情 成員永遠會成為靠山 互相扶持

之後畫面拍攝成員們在森林裡迷路尋找彼此

這個概念就應該很好懂了吧!

比喻之前風波不停的她們身旁還有彼此

我只能說這次回歸mv編劇腦袋都裝甚麼啦XDDDD

就像每一次BTS的mv俺也都看好幾百次才懂他們的梗一樣


[20151030 live]

剛剛都在介紹mv 沒說我有多愛這首歌哈哈

這一次最吸睛的我相信大家都相同就是Luna爆瘦10公斤

整個人我都快要認不出來了 那個腰一瞬間比女神Krystal還要細

這一次的復古風格我相信贏得很多人的口味~

我說認真的f(x)每一次回歸的概念真的都不一樣

也希望SM家族可以再對他們多用點心 看到她們出道6年了終於可以開演唱會

真的是替她們想哭阿ㅠ

ps 舞者可以矇著眼睛跳舞真的是讓我佩服x10000


[Dance Cover]

這首歌一樣也是沒有練習版本 但我真的很想讓大家看看4Walls的完整舞蹈

因為真的超好看 SM家族的舞蹈編得都很好

這是韓國很有名的一間舞蹈教室 裡面的學員都很年輕 2000年出生的都有

很多經紀公司都會去這裡挑選練習生

我很愛看他們家的Cover 看完都只有一個[爽]字

/

不知不覺這一篇又打了3個小時 真的很好殺時間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過癮 還是無法消化XD

可是真的很可惜少女們那首Party沒有練習版本

所以想再推薦一首也是少女差不多時期回歸的歌曲

/


[mv]

💘 소녀시대_Girls' Generation➢You Think

少女時代真的也很喜歡玩風格大變的那種遊戲!!!!

從同時期的Party、Lion Heart在看到這首You think

根本就是三種願望SONE一次滿足(SM荷包也賺得很滿足)

老實說這首歌第一次聽不會是我準備要第二次的歌曲

但是....... 我看到上面介紹的韓國舞蹈教室的Cover之後

重回這首歌給它看了好幾百次 一切都是因為舞蹈太好看~~~~~~~

然後然後 徐玄在裡面讓人大吃一驚的劈腿真的是豁出去了!

太妍讓我飽足耳福的高音真的是百聽不膩 

其他領舞的暴風舞蹈 然後這首歌就重回我的歌曲清單了

這首歌也讓我想起她們的《Run Devil Run》的黑色時期


[20150822 live]

廢話不多說 趕快讓大家看看這首重回我心中女神排行榜的歌曲

雖然這首歌必須濃妝豔抹 但也是壞偶逆style擄獲我的心XD


[Dance Cover]

最後囉~親眼瞧瞧讓我迷上這支舞蹈的Cover

還是想說 韓國人基因怎麼可以好成這樣ㅠㅠㅠㅠ

/






好喔 今天打了好久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歡以上這些女神歌曲♥

這些歌真的到現在我都還是在單曲循環的

就讓我們一起聽到她們下次回歸以前吧~~~~

那麼下一次就來分享男團囉 請大家再稍等一下 :)

題外話一下 製作人追完之後俺一直在思考下一部的獵物

決定了!要追我們家野獸尹隊長的「撲通撲通!Love」短篇網路韓劇

應該可以很快就看完 之後順勢來追「oh my venus」

趕快去聽歌囉 不負責任版主今日任務已達成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