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76149_1236385373045093_5767747544264969100_n.jpg

可能我很喜歡聽音樂 所以想介紹給大家很多好聽的音樂♥

今天來分享 雖然劇情很重要 但可以因為這些ost覺得更投入的Top10

當然這Top10是我自己心目中的啦XD

這其中也有我還沒看過的韓劇但有聽的ost

就先以2015撥出的韓劇為主好了

我相信有一些ost大家也都有聽過 畢竟有火紅的韓劇ex學校2015

那也是有知名度比較沒那麼廣的韓劇 不代表劇情不好看喔~

首圖的的八部韓劇我有看過四部

/


🎧Top.10 한별_寒星➢Shooting Star

[발칙하게 고고 OST_無理的前進]

終於又讓我重新回到源根笑起來迷死人的懷抱中了ㅠ

恩地第一次演戲跟徐仁國第二次跟李源根 不覺得太幸福了嗎~

這齣韓劇雖然就像我之前推薦的一樣給分很高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ost我沒有很被吸引~

不過主打ost這首聽到會整個人感覺很有朝氣一整天(?)XD

很能象徵戲裡面18歲的主人公唷:)

-------繼續泡在李源根的笑容裡-------

/


🎧Top.9 별_Byul➢Remember 

[후아유-학교2015 OST Part 4_學校2015]

這裡有沒有跟我一樣支持太光跟恩菲的站出來!!!!(捧腮)

本人是Meledy所以對性材很專一的~~~從第一集到最後都喜歡太菲配

對於學校2015的評價我也知道不用再多說

我知道還有一首Reset也是很多粉絲喜歡的一首 我也愛

但是那首有點脫離我個人抒情Style XD 比較愛這首輕快的旋律啊

/


🎧Top.8 벤_Ben➢두근두근_撲通撲通

[프로듀사 OST_製作人的那些事]

不是阿現在正在追總得捧場一下對吧對吧

話說 這首歌在我看製作人之前其實就聽到爛掉了XD

先說Ben這個女生是我在看韓綜「看見你的聲音」才知道的

小小的身軀但是強而有力的歌聲特別引人注目啊!

先透露一些小心得 我真的比較喜歡IU跟秀賢一對啦哈哈

雖然我的演員女神是孝真歐膩~但是我覺得劇裡秀賢對IU的舉動更溫暖呢

輕快的歌曲、Ben的爆發力唱功很符合IU 23歲渴望純純戀愛的氣氛喔

/


🎧Top.7 지아_ZIA➢가끔_有時候

[그녀는 예뻤다 OST Part 2_她很漂亮]

快說大家其實在等「她很漂亮」的ost吧!!!!(再次捧腮)

來來來 這部膾炙人口的韓劇當然要有家喻戶曉的ost

這首也是我在看「她很漂亮」之前就聽到爛掉的歌

是說為甚麼會被選成主打的ost真的是有原因的吧

一聽就可以聯想到那個整天在The Most裡打得火熱的辦公室戀情

還有成俊(敘俊 飾)癡情的只對著女主惠珍(靜茵 飾)從一而終的感情

我認真的把它追完之後也就投入敘俊的懷抱了

/


🎧Top.6 시원_始源➢너뿐이야_我只有妳啊

[그녀는 예뻤다 OST Part 5_她很漂亮]

聽完主打ost 不就是要繼續悲情男二主打歌嗎

裡面的韓文歌詞也是很簡單

說真的他們這齣戲的ost我也是很喜歡的啦 

但唯獨這首歌我剛聽的時候也是走到哪單曲循環到哪阿阿阿阿ㅠㅠ

始源在戲裡暖男的表現我就不說了

這首歌更能襯托他整個被拋棄然後心酸的感覺

讓很多韓劇迷其實都更希望女主跟男二在一起對吧 那阿拉搜~~~

/


🎧Top.5 웬디_Wendy(Red Velvet)➢아나요_知道嗎

[디데이 OST Part 1_D-Day]

這是八部裡面其中一部我沒看的韓劇

但是我剛剛看了一下劇情介紹是「韓國首部災難醫療電視劇」

講述韓國因為自然天災 消防人員與醫療人員拯救市民的故事

這種劇情可以拍成電視劇我覺得很厲害 以為只有電影可以這樣

這題材感覺只能用2個多小時就能演完的fu

是有聽到一些好評的唷~而且而且而且心上人成烈居然有演

btw 今天先介紹歌曲劇情以後再談XD

由紅色絲絨(講甚麼中文)主唱Wendy所錄製的ost 我還蠻好奇的

 知道她唱功很好所以想一聽究竟 沒想到是可以單曲循環的歌曲阿~~~

後面愈來愈高昂的旋律跟調調聽完超過癮ㅠㅠ

有一次晚上睡覺戴著耳機聽到這首歌 媽咧聽完根本睡不著

/


🎧Top.4 백아연_白雅言➢이렇게 우리_這樣的我們

[용팔이 OST Part 4_龍八夷]

這是其中第二部俺沒看的韓劇(我會被罵俗嗎XD)

因為我知道龍八夷很多人看~好評也是很多~

因為一開始對主角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可能是因為泰熙是名花有主 會讓我少了想像><

但是也是有很多韓劇我落後人家很多聽別人建議才去看的

所以這一齣可能也會去瞧瞧 但是不會是最近了

如果製作人追完了沒有其他想法可能就來龍八夷一下吧:)

/


🎧Top.3 수지_秀智➢왜 이럴까_我怎麼會這樣

[너를 사랑한 시간 OST_愛你的時間]

這齣韓劇是韓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可能因為沒看過台版的所以自然而然對韓版也沒fu了

聽到的評價也沒有很多很多 就這樣被我放水流了

雖然很喜歡韓國但我也不是每齣都有感覺啦XD

至少我真的會去看很火紅大家都很推薦的唷 

別放棄我的心得啦~~~~ㅠ_ㅠ

大家就看在是「國民初戀」秀智的份上趕快聽這首歌

說真的秀智甜甜的歌聲很適合這甜甜的歌詞還有不難的音調

PS 歌詞也是很簡單的啦:)

/


🎧Top.2 효린_孝琳➢더 가까이_再靠近我一點點

[맨도롱 또똣 OST Part 3_心情好又溫暖]

這就是第四部俺沒有追的韓劇 (是說我的生活也沒那麼糜爛麻)

也沒有聽到很多的好評或是不好 可能真的沒有很多人看呢

不過劇情好像是平凡的女孩去了鄉下遇到在餐廳的主廚

兩個人奇妙的邂逅並展開了他們的故事

看到是孝琳唱的ost讓人都會忍不住點進去聽聽看

就像太妍是ost女王的那種感覺吧!

這首有著孝琳也很沙啞的歌聲加上是甜蜜的歌詞

一直聽到「撒朗黑 撒朗黑~~」就知道很溫暖了吧!

個人完全是情歌style所以這種好聽的抒情歌會擄獲我的心阿NO.2

/


🎧Top.1 윤미래_尹美萊➢너의 얘길 들어줄게_傾聽你說的話

[후아유-학교2015 OST Part 3_學校2015]

其實我很喜歡尹美萊唱的ost

包括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阿

but 今天是介紹2015的韓劇就沒分享囉

不管是她磁性的嗓音 還是很打動人心的旋律 

實在聽不出來她是唱rap的嘻哈女王阿~~~

有著美韓混血的血統 尹美萊的唱腔一直都有著R&B的fu

所以一直到現在只要是她唱的ost重複播放都不會膩

這首榮登我心裡2015韓劇ost的NO.1

/

挖賽 今天的10首歌會不會有點太多無法消化

終於到了尾聲 俺也是打了兩個多小時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10首 當然排名每個人心中不一定

但是我的目的不是那些數字 是想分享給大家真的好聽的歌

好聽的ost真的可以讓人更懷念更投入劇情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感覺

而且對我這種追完一齣韓劇需要撫平好一陣子的人

聽了我尬以(台語)的ost其實還蠻虐的ㅠ

然後然後 我看得韓劇也很多啦 只是2015在拚國考所以追得不多

所以現在正在努力彌補 上面那四部沒看的韓劇有機會會補齊的唷

下一次就來分享團體回歸主打歌好囉~

明天要繼續追製作人了 今天到此ending 安妞~~~

arrow
arrow

    Yui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